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雷锋月特色系列活动(三)——紫蓬山环保登山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4 】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国际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3日14:00在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紫蓬山开展了环保登山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沿途捡拾垃圾等形式,保护山林清洁,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共同维护景区环境。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有序分组后领取清扫工具,并迅速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大家沿着山路一路向上,无论是路边的草丛、树林,还是山间的步道、观景台,都留下了志愿者们辛勤的身影。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仔细捡拾每一个烟头、空塑料瓶等。他们一边清扫,一边向过往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大家养成文明出游、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本次活动得到了周边游客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宜居。同时,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逐步提升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社会正能量,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文/倪娅男、程功

图/范正燕

审核/何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