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雷锋月特色系列活动(二)——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8 】

为进一步宣传学雷锋纪念日,深入学习雷锋同志的奉献服务精神,深刻学习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国际商务学院于3月5日举办了“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各班级积极组织主题班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学生以“学雷锋”主题班会的形式学习雷锋精神,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关于雷锋事迹的电影、知识问答、绘制班级板报等方式展开。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在观影结束后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志愿服务,为同学、为校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青年学生们奉献社会、锻炼自我的服务意识,体现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今后,国际商务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雷锋纪念日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文明力量为目标,让雷锋精神在实践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文/高妍茜

图/班联办公室

审核/何文翔、倪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