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8 】

2024年3月6日,国际商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305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这次活动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学期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会干部代表及成员代表,动员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新的一学期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会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首先,团总支书记倪娅男老师在表彰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全体学生会成员在过去一学期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需要提升的地方,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年的学生会工作中收获更好的成果。

接着,各个部门的部长轮流发言,分享上学期的工作经验,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切实可行的计划。

最后,对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及部员进行表彰,倪娅男为被表彰的7名学生颁发了奖状。

本次表彰大会成功地激发了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提升了他们工作的积极性,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学生会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商务学院的学生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

 

撰稿/王红忠

审稿/何文翔 倪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