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党员工作站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党的二十大精神照基层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5 】

国际商务学院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利用假期走进社区,参与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通过实际行动,将党的理论和政策带入寻常百姓家,不仅为基层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同时也在实践中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他们走进社区,关怀“空巢老人”,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分担家务,陪老人聊天,给他们读报,同时还开展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宣传活动,带领居民一起进行传统手工艺品的制作,让他们亲身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通过这些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过程中,也收获了很多,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仅为我们明确了在新时代的奋斗目标,更是推动社会发展、促进人民幸福的强大动力。这些活动不仅提升了基层群众的生活质量,也加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了青春力量。


撰稿/张明娟

图片/汤僖僖、王妍

审稿/倪娅男 何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