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让舞弊远离校园 让诚信常驻心中——国际商务学院举办诚信教育签名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08 】

树诚信之风,建文明校园。为增强学生诚信文明意识,加强自身道德修养。2024年1月5日,国际商务学院举办的以“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为主题的诚信教育签名活动于国商楼一楼大厅顺利开展。

首先,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书记倪娅男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她强调了诚实守信对于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并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能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出好成绩。

随后,学生们在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诚信做为立身之本、做人之道,把诚写在脸上,把信装在心里,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

本次签名活动是安徽外国语诚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学生把正确的诚信认知、自觉的诚信养成、积极的诚信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同学们言行一致、履约重诺、恪守诚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文/倪娅男

审核/何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