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3年“安徽技术杯”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再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1 】

2023年12月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的“安徽技术杯”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省级决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我院Dreamchaser、SparkofFire两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团队为单位,通过案例分析视频制作和一对一、面对面正式谈判两个阶段,综合考核参赛学生谈判实际案例分析能力和商务谈判能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陆文静老师、施芳芳老师指导的张硕、张琳、闫冰洁、戴甘露、漆梦飞和陈思汉六位同学组成的Dreamchase队荣获大赛一等奖,这也是我校在此项比赛中首次获得一等奖。

由吴杰华老师、袁同娣老师指导的李洁、杨薇、杨宇豪、陈庆红、刘朗和陈睿宁六位同学组成的SparkofFire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进一步认知、锻炼了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意识及动手能力,也增强了师生间的互动与交流,为我校专业建设作出贡献。荣誉既是肯定,也是激励。国际商务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不断提高教师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撰稿:闫冰洁、陆文静 审稿:赵有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