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凝聚思想共谋发展,履职尽责彰显担当——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6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锤炼履职能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2024年1月15日,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在3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童祖芬,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满德慧主持。

满德慧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了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接着,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傅为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夏季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重大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述职。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充分肯定了第一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样板党支部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重点点评;满德慧对第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员管理以及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童祖芬强调新的一年,各党支部要结合支部实际工作情况,继续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旅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民主评议。(撰稿/供图:张美琴;审稿:傅为 满德慧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