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1 】

2024年1月10日13:00,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国旅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结合2023年工作情况,开展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童祖芬、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副书记满德慧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为主持。

傅为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民主评议的内容和程序。一是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二是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评定为“优秀”的党员比例一般不超过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三是党员大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和参加支部学习活动情况,实事求是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随后,各位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

最后,傅为进行总结,支部的发展和团结离不开每位党员的配合和支持,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努力下支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民主评议是要找出问题差距,帮助党员改进不足,凝聚发展正能量,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希望支部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始终践行入党初心。(撰稿/供图:陆菊;审稿:傅为、张美琴、满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