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安徽七货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7 】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良性沟通平台,安徽七货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6日14:30来我院招聘毕业生。国际旅游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兄弟学院部分学生一并参加。

会议伊始,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磊书记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实习就业工作。

紧接着,运营部负责人邵经理对公司做出了简单介绍:安徽七货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零食行业第一家以全球大牌零食为核心方向的连锁品牌,经过4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为安徽品牌零食连锁领导品牌。随后,邵经理以PPT的形式就企业介绍、员工风采、职业发展、福利待遇和招聘职位五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详细讲述。随后,人力资源部吴经理以自身为例,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为同学们实习提供了丰富的经验知识,增强了就业信心。

用人单位发放了招聘简章,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问题,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一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开启人生美好篇章。(撰稿:胡梦婷;审稿: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