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组织毕业生赴用人单位考察——把就业宣讲会开在用人单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2 】

经过前期的就业意向统计及认真准备,2020年12月11日,国际旅游学院组织22名毕业生赴合肥融创文旅酒店群参观。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磊带队参加。

上午9:30,23名师生抵达酒店,受到了酒店方的热烈欢迎。酒店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宣讲会,详细介绍了酒店的情况,就实习待遇、转正后的福利待遇与同学们一一进行了讲解。同时,也认真回答了我院师生所提的一系列问题。

青瓦白墙,砖雕门楼。临于水边,映入水中,优雅的亭立于湖畔花园之间。集山川秀美之灵气,融风俗文化之精华,为都市高楼绚丽建筑所不同。这是一所与众不同的酒店群。酒店群位于位于巢湖之畔。毗邻融创乐园、水世界、融创茂及酒吧街。因为合肥融创文旅城的存在,这里妥妥变成了“假日天堂”,也因为不是热门的一线旅游城市,则更加适合节假日出游,情侣、家庭前来游玩。宣讲会结束后,酒店方认真安排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群的五家酒店,对五家酒店的特色及标准一一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上午的参观结束后,酒店方安排了师生用餐。最后,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酒店的员工住宿房间。参观结束后,周磊对22名同学现场进行了就业指导。希望同学们尽快明确就业目标,树立就业的紧迫感,要更加关注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和发展前景,不能过多在意眼前的薪资待遇,要用长远发展的眼光考量一个单位和一个行业。

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达到909万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六稳、六保”之首。自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国际旅游学院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桥梁,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撰稿:孙露茜;审稿: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