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前往合肥名流高尔夫球场开展专业拓展实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0 】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消费观念不断改变,追求休闲、时尚成为大多数人选择的生活方式,高尔夫作为健身、时尚的新型消费品,必然受到人们的青睐,越来越多的人把打高尔夫作为度假休闲的主要目的,消费者市场需求表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高尔夫旅游是将高尔夫球和旅游休闲两种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一种专业化的旅游产品。因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与度假、高峰旅游有着高度的相关性,将高尔夫旅游作为重要的战略部署,有利于提升旅游城市的形象,同时随着高尔夫旅游经济的发展,也为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创造了新的机遇。

在此背景下,2020年11月10日,国际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前往合肥名流高尔夫球场开展校外高尔夫旅游实践,目的在于开拓视野,更新观念,近距离了解高尔夫旅游,加强对大旅游的认识,同时走出校门,通过动手实践,提高团队合作意识。

此次活动得到合肥名流高尔夫庄园的帮助和支持,球场总经理、资深教练廖胜利先生陪同参观了球场,并就高尔夫文化和打球技巧的进行了现场的讲解和指导。同学们在廖总经理的指导下,从不敢到尝试到兴奋,有掌声有指导有欢笑,人人积极参与,个个亲身实践,每个人都充分感受到了集体的温度和团队的力量。在秋日的暖阳里,同学们环聚一起,还聆听了廖总经理对高尔夫文化、高尔夫旅游的专业讲解,从廖总的讲解中,同学们看到了一个职业经理人对一份事业的执著与热爱,也仿佛看到了一个努力向前认真奋斗过的自己。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未来可期”,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新的专业知识,还从一个成功的经理人身上看到了努力奋斗后自己的样子。(撰稿:莫丽丽;审稿: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