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教师为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进行新员工入职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30 】

为了加深校企合作,促进旅游管理及酒店管理专业与酒店的融合学习,我院专职教师夏季于2019年9月29日前往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对酒店新进员工进行酒店英语、酒店服务礼仪相关专业入职培训。

此次新进员工入职培训为合肥市2019年度合肥富力威斯汀及对岸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主要侧重于服务语言及服务流程培训,夏季老师为我校海归旅游及酒店管理专业教师,运用其风趣的授课方式,为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的新录用员工进行了专业化的入职培训。入职培训主要分为两大块内容,一是酒店英语培训,夏季老师对于酒店服务人员高频口语进行了解析,二是酒店服务礼仪培训,夏季老师对于酒店服务人员应该具备的形象礼仪、沟通礼仪、服务礼仪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校企合作讲座受到酒店新录用员工的一致好评,其中不乏一些酒店管理及旅游管理的专业实习生,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校企合作讲座能更多更频繁,以期帮助酒店专业学生及酒店从业人员将实践和专业知识相融合,为酒店业添砖加瓦。(撰稿:夏季  审稿: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