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与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3 】

5月31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国际旅游学院与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共建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在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150号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揭牌仪式。仪式由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培训副经理谢沛吟主持,安徽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高茜、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吴嘉佑、科研处处长助理尚文艳、国际旅游学院执行院长张华、秘书周鹏来、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孟园春、人力资源副经理赵健、招聘经理冯茜,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首先,孟园春代表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向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代表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对安徽外国语学院对酒店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分别介绍了威斯汀酒店品牌和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回顾了和国际旅游学院从最初合作至今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我院领导、教师负责认真的态度和见习生、实习生的优秀精神和状态赞不绝口。

随后,高茜代表安徽外国语学院对基地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向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对我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合作来源于酒店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国际旅游学院扎实稳定的工作作风,本次合作是从单纯的实习基地向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的战略性提升,希望双方能保持良好的沟通和联系渠道,祝愿基地越办越好。

安徽外国语学院国际旅游学院与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举行签约仪式后,高茜和孟园春两位领导共同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双方围绕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高茜指出,产学研合作教育是应用型本科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对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期待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紧密联系,探索出一条产教融合、互利共赢的合作教育新模式。在原有的见习、实习合作的基础上,开展合作教学、合作课题研究的新发展。

孟园春再次感谢安徽外国语学院和国际旅游学院对酒店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的建立对于酒店品牌的打造和人才优势的提升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使产学研合作教育更加深入和延展,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多赢。(撰稿:周鹏来  审稿: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