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产学研合作教育领导小组校外企业专家王东来校授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4 】

4月3日下午14:00,安徽和平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校产学研合作教育领导小组校外企业专家、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校外特聘导师王东在国旅楼213教室开展了题为“旅行社与旅游”的专题讲座,学院部分教师及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部分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分为旅行社和旅游两个部分。王东老师以安徽和平国际旅行社为例,首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诙谐幽默的表达向同学们诠释了旅行社和旅游的概念,然后介绍了和平国旅的架构及旅行社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他与和平国旅的成长故事以及在成长路上的成功经验。

在问答环节,就如何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这一问题,王老师提出两个建议:其一,他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旅行社“研学游”活动,通过带团实践,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他表示,作为首批安徽外国语学院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和平国旅主动张开怀抱,随时迎接有志于旅游发展的年轻人,愿意为年轻人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提供实战平台。其二,他建议在读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以校园为景点,开展校园景点导游、景点解说活动,“不出校门也能实战”,他表示,他乐于抽出时间,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讲座结束后,部分2016级旅游管理专科专业学生投递了就业意向简历。(撰稿:国际旅游学院学生会 审稿: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