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4 】

2021年1月13日上午10点半,国际旅游学院于310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周磊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第一副院长汪良发到会并作讲话。

会议伊始,执行院长张华传达了1月12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就期末和假期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全体老师离校前将本学期的扫尾工作结束,具体包括阅卷、录入成绩、教学六大件交教研室存档、教研室主任的期末工作总结。因为疫情的原因,18旅本和18酒本的实习工作提前到1月20日结束,实习指导老师要具体跟踪到每一位同学是否安全到家并向学院汇报。假期要修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要利用假期,备好课,要视假期期间疫情的发展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

周书记在讲话中,要持续做好假期期间的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网络舆情;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希望全体教师、论文指导教师、兼职班主任发挥应有作用,助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周磊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全院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校园安全稳定,树立主动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识,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汪良发副院长做了讲话,再次强调教师要做好本学期的结尾工作,轮休不意味着休工作,假期需认真备课,学习新知识,紧着时代发展。汪院长表示国旅年轻人多,朝气蓬勃,希望可以认真谋划好专业拓展,实现2021年的新突破。

三位领导先后预祝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撰稿:莫丽丽;审稿: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