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举行“同心战疫,星河长明”新年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30 】

2020年12月29日,雪花从天而降,纷纷扬扬。一片一片落到草坪上,树叶上,湖面上。具有欧式风情的校园,放眼望去,一片雪白。在这个极其浪漫的时刻,国际旅游学院在我校圆形报告厅内隆重举行“同心战疫,星河长明”新年晚会。

晚会在热烈而又酷炫的舞蹈《NOT TODAY》中拉开了帷幕。专业的舞步与多变的灯光相结合,一出场便调动了整场晚会的气氛。坐在台下的观众手拿荧光棒为他们加油、喝彩。一舞结束,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磊上台为晚会致辞。周磊在致辞中说,在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里,当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之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人民所表现的坚定的信念,让我们万众一心战胜了疫情,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其次周磊对国际旅游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鼓励青年一代要不怕苦,不畏难,要有理想,能担当,抓住机遇,开拓创新。

周书记致辞后,“飞鸟”与“蝴蝶”飞向了舞台,整场晚会正式开始。演唱者的歌声极具爆发力,也感染着在场的观众朋友,向观众展示了什么是青春四射,什么是年轻人的活力。《我愿是激流》,用极富感情的朗诵并配上祖国大好河山的图画,让观众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这场晚会中,还有许多精彩的瞬间,而每一个精彩的瞬间背后都藏着同学们日夜不停的努力。

在闪闪的灯光下,晚会进行了整整两个小时。时间虽短,但是通过晚会所抒发的情谊极深。同学们把对2020年的遗憾保留在了心底,拥抱即将到来的2021年。相信在2021年,同学们定能朝气向前,保持热爱,奔赴山海。(撰稿:葛盼盼、武乐;审稿:夏季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