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召开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学生党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5 】

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下午3:30,国际旅游学院在艺传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学生党员会议,此次大会由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磊主持。参加成员为国际旅游学院各个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学生党员。

在此次会议上,周磊主要强调了作为毕业班最应该重视的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有关即将迎来的期末考试,重点强调了毕业班的同学们一定不要抄袭、挂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站好最后一班岗。第二个方面是关于明年毕业以后的就业问题,就业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尤为关键,他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完成就业,实现就业,促进提高就业率。然后还讲述了如何培养学生干部,如何培养党员等一系列重要问题,让各位成员对于接下来如何做有了进一步的打算与认识,加深了对党员的进一步了解。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参会人员对于自己身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使毕业班党员们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知晓了最后半年里的重要任务。最后也希望在党员的带领下,国际旅游学院可以更好地发展下去。(撰稿:刘昊东、武乐;审稿:夏季、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