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4 】

2020年12月23日中午12:45,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文传楼403教室召开大会,讨论票决姜雨雪等7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冷宏芬主持。国际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大会。

召开此次大会之前,第一党支部组织了转正答辩,冷宏芬、孙露茜和吴洁芳三位老师任答辩老师,答辩主要考察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知识水平以及对时政的熟悉程度等。

大会伊始,主持人冷宏芬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议程。随后由预备党员汇报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预备党员的两位培养人汇报对他们的考察情况,并对其转正事宜进行表态。之后,支部组织委员向大会汇报支委会意见,其他党员也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7名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以上程序。经过大会讨论研究及最终投票表决,同意姜雨雪等6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一名预备党员延长预备期半年。

总支书记周磊作为参会党员作了讲话,希望延长预备期的预备党员能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争取早日转正。周磊指出,今年是个不同寻常的一年,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取得了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胜利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目前,我国已经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还很大,全体党员务必保持清醒认识,真正发挥表率作用。

最后,冷宏芬对6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今后能够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撰稿:吴洁芳;审稿: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