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撰写在线教学案例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2 】

国际旅游学院全体教师: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以“7个促进”为核心理念的教学改革,激励全院教师参与线上教学和混合式教学的积极性,展现安外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攻坚克难的昂扬斗志。根据教务处《关于提交线上教学典型案例的通知》要求,现向各任课教师征集在线教学案例。

具体要求:

一、全体任课教师全员参与

二、撰写内容:线上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以及如何结合媒体平台等方面的改革与创新,线上教学的教学特色和心得体会介绍、学生在线学习等。欢迎穿插在线教学照片、在线教学界面截图、在线授课方案、资源设计等内容,力求图文并茂、生动展示。

三、提交时间:3月15日晚23点以前电子稿提交教学秘书殷欣怡。

附:撰写提纲

第一部分:课程信息(含课程名称、开课学院、授课教师、授课班级及人数、

授课日期、授课平台等信息)

第二部分:教学内容与特色(含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具、平台使用等方

面创新举措)

第三部分:师生对教学效果的感受

注意:欢迎在案例文档中插入适当的师生线上教学场景图片

国际旅游学院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