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2019-2020学年第17期工作简报(总第35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31 】

一、党务工作:

1.12月23-27日:

在党总支领导下,第一、二党支部常态化组织全院党员进行“学习强国”app的时政学习,并向校党委宣传部提交优秀学习稿件。

二、教学工作

1.12月23日:

①安排我院教职工1月、2月值班表;

②汇总我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表并及时上报。

2.12月24日:

①根据校科字【2019】33号文件《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做好相关工作;

②及时传达《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巡考及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3.12月25日:

召开我院2019年度年终考核及2019年度师德师风考核述职会议。

4.12月26日:

①召开我院2019年度年终考核及2019年度师德师风考核评审会议;

②印刷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

5.12月27日:

①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及教学任务相关工作;

②分类装袋我院期末考试试卷;汇总我院年终考核及师德师风考核结果并及时上报。

三、行政、学生工作:

1.12月23日:

①召开本周辅导员工作例会,就学生诚信考试与寒假安全教育、持续加大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力度与如何继续做好我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年度学生管理总结工作等工作进行布置与交流。此外,对辅导员日常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学工人员要加强学习,把握学生思想动态,不断提高工作技能和方法;

②应院学字【2019】59号《关于选报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材料的通知》文件要求,向学生处报送优秀学生事迹材料。

2.12月24日:

①安排我院辅导员1月值班表;

②应院学字【2019】60号《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的通》文件要求,开展期末学生工作相关安排。

3.12月25日:

①整理本学期学生获奖证书等材料;

②收集并整理本学期学生工作材料(辅导员例会记录、辅导员值班日志、辅导员工作手册、班主任工作手册);

③准备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报告材料。

4.12月26日:

①应院学字【2019】61号《关于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征文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由辅导员组织学生撰写征文申报;

②由辅导员组织各班布置元旦假期安全工作事宜。

5.12月27日:

①上午9时,学院代表参加于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的安徽外国语学院食、物品价格及质量安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对学校食堂进行检查;

②下午14时,学院代表与学院卫生协管员代表参加于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的厕所革命勤工俭学工作座谈会,卫生协管员代表就我院卫生协管员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6.12月23-27日:

①每日向保卫处报送我院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

②各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分别组织班级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四、团总支工作:

1.12月23-29日:

①持续组织我院各学生组织开展各项卫生检查工作,并定期对结果进行公示,指导责任班级、个人进行整改;

②应团委要求,持续开展推进我院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工作,对往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进行有效转接。

2.12月25-29日:

由国际旅游学院团总支主办,东方语言学院团总支、信息技术教学及研究部团总支协办的2019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圆满结束。本次团课开展了8个学时的团课学习,进行入团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团课分组讨论三个环节。

3.12月27日:

下午13时,国际旅游学院班长联合会于图书馆一楼放映厅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长述职报告,团总支书记周鹏来,辅导员汪露、邵贤莹、王明珠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整理人:殷欣怡 周鹏来

审核人:周 磊

国际旅游学院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