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2019-2020学年第16期工作简报(总第34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3 】

一、党务工作:

1.12月16日:

①下午4时,国际旅游学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举行学习心得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培训班组长舒桃组织;

②下午5时,我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11名学员在国际旅游学院405教室开展“集中学习、撰写学习心得”活动。

2.12月17日:

11时,省委组织部来我院调研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

13时,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艺传楼205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第一党支部书记傅为给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3.12月18日:

①中午12:20,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艺传楼205教室召开接收殷欣怡等11人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国际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邵贤莹主持;

②下午14:10,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艺传楼205教室召开张红靓等6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国际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邵贤莹主持。

4.12月16-20日:

①在党总支领导下,第一、二党支部常态化组织全院党员进行“学习强国”app的时政学习,并向校党委宣传部提交优秀学习稿件;

②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学校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承办工作。

二、教学工作

1.12月16日:

①开展我院2019年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初赛;

②开展我院“师风师德”演讲比赛初赛。

2.12月17日:

根据院评字【2019】26号《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试卷命题质量检查通知》做好本院试卷自查工作。

3.12月18日:

做好我院“科研管理者”、“科研标兵”相关申报工作。

学院辅导员王明珠参加学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并获第一名。

学院聂祝兰、陆菊两位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4.12月19日:

①根据文件《国际旅游学院关于严格教职工会议、活动请假制度的通知》做好本年度会议缺勤情况统计;

②做好我院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教师评学结果汇总。

5.12月20日:

根据安外院(2019)308号《关于评选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做好相关安排。

三、行政、学生工作:

1.12月16日:

①召开本周辅导员工作例会,就学生诚信考试与寒假安全教育、持续加大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力度与如何继续做好我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易班建设工作、“厕所革命”等工作进行布置与交流。此外,对辅导员技能大赛情况进行回顾,要求学工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

②中午13时,召开国际旅游学院卫生协管员会议,就安外院(2019)294号《安徽外国语学院关于“厕所革命”勤工俭学工作管理暂行办法》与“厕所革命”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与要求进行传达,并对后期工作进行布置;

③应安外院(2019)295号《安徽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我院成立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并向就业创业中心报送就业情况月报表。

2.12月17日:

①应就业创业中心要求,填报我院就业工作2019年相关数据材料;

②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满意度调查与数据统计工作;

③晚18时,我院邀请上海链家校园品牌总监于四教106教室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3.12月18日:

中午13时,我院于国旅楼214教室召开上海链家专场招聘会;

4.12月19日:

①我院易班负责人汪露组织开展易班注册工作;

5.12月20日:

①应院办字(2019)16号《关于移交2019级新生档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由我院辅导员开展移交2019级新生档案工作;

②应学生处通知,组织我院学工队伍部分人员开展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七期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学习。

6.12月16-20日:

①每日向保卫处报送我院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

②各辅导员分别组织班级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四、团总支工作:

1.12月16-20日:

①持续组织我院各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引导我院广大团员带动青年共同进行青年大学习;

②持续组织我院各学生组织开展各项卫生检查工作,并定期对结果进行公示,指导责任班级、个人进行整改;

③应团委要求,持续开展推进我院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工作,对往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进行有效转接。

2.12月17日:

①学生会组织我院代表队参加校团委第五届“安外之锋”辩论赛全程,获优秀组织奖;

②晚19时,学生会于国旅楼216教室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团总支书记周鹏来出席,学生会主席俞强主持。

3.12月22日:

国旅青协分会于22日下午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公共教室卫生集体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对国旅楼教室卫生进行志愿服务清扫。

整理人:殷欣怡 周鹏来

审核人:周 磊

国际旅游学院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