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2019-2020学年第14期工作简报(总第32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0 】

一、党务工作:

1.12月1日:

国际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了第26期党校全体学员总结大会,下午5点,采用分组讨论的形式,各小组分别在艺传楼201、202、203进行思想汇报。

2.12月2日:

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代表与第26期党校学员参加党课结业典礼,我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获评党课优秀学员。

3.12月3日:

①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傅为主持;

②国际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魏鑫主持。

4.12月4日:

①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委员会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磊主持。

②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评估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分成小组开展工作。我院党总支作为随机抽取的基层党总支接受评估。14:30-15:30,指导组耿天召、姚勇两位同志在组织部王福娟陪同下来我院党总支评估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磊、组织委员魏鑫、总支所属支部负责同志参加评估检查工作。

2.12月2日-6日:

在党总支领导下,第一、二党支部常态化组织全院党员进行“学习强国”app的时政学习,并向校党委宣传部提交优秀学习稿件。

二、教学工作

1.12月2日:

①核查我院教师到岗及学生出勤情况,同时检查我院教师上课状态及学生听课状态;

②统计我院11月课时工作量;

③进行国旅办公室固定资产大盘点;

④做好我院期末考试出卷相关工作安排。

2.12月3日:

①核对我院外聘教师9月、10月合班情况;

②汇总我院各教研室推荐专业外文期刊。

3.12月4日:

①核对我院学生未评教名单;

②召开我院第二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反馈会大学习大讨论;

③做好我院17级本科旅游管理班实习结束相关收尾工作。

4.12月5日:

根据院评字【2019】24号文件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评学工作。

5.12月6日:

①整合我院全体教师学习心得并汇总;

②核对我院计算机(一级、二级)报名信息表;

③制定我院社招专科人才培养方案。

三、行政、学生工作:

1.12月2日:

①召开本周辅导员工作例会,就学生档案整理、学生思想意识形态把握与防电信网络诈骗和宿舍用电安全等工作进行布置。特别强调进入冬季,特别留意学生大功率电器使用的情况,谨防安全问题。

②每日向保卫处报送我院防电信网络诈骗情况。

2.12月3日:

①应学生处院学字【2019】57号《关于组织召开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辅导员组织各班分别召开主题班会;

②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磊参加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3.12月4日:

我院辅导员参加由学生处组织的2019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4.12月5日:

①统计整理并报送我院学生参保情况;

②召开我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长、党总支书记吴嘉佑,执行院长张华,党总支副书记周磊,教学秘书殷欣怡,行政秘书、团总支书记周鹏来,辅导员汪露、邵贤莹、王明珠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周磊主持。吴嘉佑就我院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

5.12月2日-6日:

各班兼职班主任分别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四、团总支工作:

1.12月2日-6日:

①持续组织我院各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引导我院广大团员带动青年共同进行青年大学习;

②持续组织我院各学生组织开展各项卫生检查工作,并定期对结果进行公示,指导责任班级、个人进行整改;

③应团委要求,持续开展推进我院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工作,对往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进行有效转接。

2.12月3日-4日:

学生会组织进行晚会分节目排练,各学生组织积极配合。

3.12月4日-6日:

学生会对校“安外之锋”辩论赛国旅选手进行培训,最终国旅一队晋级半决赛。

整理人:殷欣怡 周鹏来

审核人:周 磊

国际旅游学院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