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国际经济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期初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3 】

为有针对性地做好新学期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化水平。3月12日下午,国际经济学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期初学生座谈会。国际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丽萍,学院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彭丽萍主持。

彭丽萍首先向在座的学生代表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她明确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通过直接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内心想法,针对他们在学习、生活以及就业等多个方面遇到的困惑,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座谈会上,同学们从时政热点、寒假实践活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心理问题以及就业考研等方面踊跃发言。他们一一讲述了自己在寒假期间的一些收获,

同时也表示希望学校可以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指导,为同学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彭丽萍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她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具体的改进措施,努力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她也鼓励学生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国际经济学院将继续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服务水平,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人:唐悦 审稿人:高淑香 彭丽萍 马喜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