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工作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十二月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4 】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爱国氛围,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12月1日上午,由共青团安徽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国旗护卫队承办、国际经济学院协办的十二月升旗仪式在操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孙承宇和李乐天主持。

迎着东方的晨曦,怀着赤诚的敬意,国际经济学院的同学们怀着最热烈的期望齐聚于田径场上。

同学们在旭日的沐浴下面容庄重,出旗手目光坚定,双眸中饱含对祖国的深情和对护卫国旗的担当。

在阳光漫洒的操场,那份独属于中国人民的骄傲与自豪萦绕在安外学子们的心头,安外青年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溢于言表。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且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安外学子歌声嘹亮,尽显其当下热血挥舞的青春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本次升旗仪式的圆满落幕,不仅展现了安外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有利于进一步激发青年群体的爱国热情,坚定安外学子爱党爱国之心,永远拼搏奋斗、不断砥砺前行,为今后的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正值时代新征程,安外学子将接续秉承爱国之情、肩负时代责任,让五星红旗在蔚蓝天际下迎风而舞!

文字| 高洁 强慧 马艳 付佳佳

图片| 刘瑶 王子晗 张皖豫

编辑| 刘嘉悦

一审| 龚晨晨 胡晨曦

二审| 罗景妍 漆荣智

三审| 于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