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工作 > 正文

聚青春之力 点童心之光---国际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堰湾社区开展“儿童之家-周末课堂”活动之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8 】

为继续全面推进志愿服务进社区,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引导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绽放青春风采。2023年11月25日,青协国经分会的志愿者们前往堰湾社区义教。

当天早上,国经青协的志愿者们准时出发。到达堰湾社区后,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一起绘画、折纸、弹吉他,通过特色活动增加课堂的趣味性,激发小朋友们的学习兴趣。丰富的周末课堂活动也受到了孩子家长的欢迎,纷纷表示:“我们也没想到孩子们会这么开心,这么有趣的课堂使得孩子们都舍不得回家了。”

志愿者与孩子们沟通

志愿者为孩子们耐心讲解吉他知识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创作

活动合影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国际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有利于激励学院青年学子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的理想信念根植于心、践之于行,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高洁 审稿人:高淑香 彭丽萍 马喜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