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工作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国际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七届换届大会及国际会计学院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13 】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经济学院和国际会计学院团委组织建设,调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的积极性。2023年11月9日安徽外国语学院国际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国际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图书馆放映厅举办国际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愿者协会第七届换届大会及国际会计学院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国际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詹雅雯、国际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梦雅以及全体青协干事共计60余人参加。

换届大会伊始,由会议主持人介绍了国际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和发展。

紧接着,詹雅雯宣布了国际经济学院第七届主席团和部长团名单。高梦雅宣布了国际会计学院第一届主席团和部长团名单,并对新一届志愿者协会提出希望,希望两院所有青年志愿者能在校团委、校青协的带领下,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劲头和与时俱进的能力,为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创造美好的未来。

随后,第六届主席团主席高洁带大家回顾了这一年的工作,并做总结陈词及对新任寄语,相信光荣的过去将会继续激励国经、国会青协朝更高的目标前进。

接下来新任第七届国际经济学院主席团副主席尹章芸、新任国际会计学院第一届主席团主席王建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将在未来道路上继续努力,更好的展开工作。

大会最后,由高梦雅老师为第六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对第六届主席团为国经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此次换届大会的圆满成功标志着国际经济学院、国际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始了一轮新的征程。

                                (撰稿:高洁 图片:校融媒体中心 审稿:马喜妹 彭丽萍 高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