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工作 > 正文

国际经济学院召开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19 】

为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引领教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国际经济学院党总支于10月18日召开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专题会议,国际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丽萍主持。

会议伊始,彭丽萍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费俊龙、邓清明、张陆三位宇航员的英雄事迹,随后观看了三位宇航员的采访视频。彭丽萍表示广大教职工不仅要看到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巨大成绩,更要学习载人航天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课堂中去。

此次会议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不仅让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到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的重大战略意义,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撰稿人:马喜妹 审稿人:彭丽萍 高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