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工作 > 正文

国经学院团总支召开运动会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0 】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校运动会期间的健康安全,创造和谐安全的运动会氛围,国际经济学院团总支于5月9日在主教召开运动会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国经学院全体运动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彭丽萍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彭丽萍强调在运动会期间秉持“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之前所有的运动员一定要做好热身准备,保障安全。其次,她还表明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它还是一种意志与信念的比拼,既是运动员之间的竞赛,又是整个国经学院共同的竞赛,而方阵更是一种精神面貌的体现,希望各位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展现国经学子的风貌。

最后彭丽萍总结到,运动会是大学教育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一项活动,应该得到每个同学的重视,并要求学生会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保障后勤服务,确保运动会能够成功举行。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全体运动员和筹备人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

(图片:国经学生会 撰稿:国经学生会 审稿:杨卫东 毛浩然 高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