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工作 > 正文

国际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13 】

为全面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党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4月12日下午15:00,国际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教208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本次活动特邀国经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高淑香作《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解读》主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

高淑香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方面的重要论述、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讲解高屋建瓴、旁征博引,既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框架的宏观解读,又有对新理论、新提法的细节阐释,特别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新思想、新亮点的阐述。此次宣讲会有助于全体教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与会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用心领会,纷纷表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接地气,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入掌握的同时,又明白了在工作和学习中如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一次很好的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推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宣讲,我院将进一步领会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提升办学综合质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马喜妹 审稿:高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