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工作 > 正文

宣讲进行时|毛浩然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22 】

12月21日下午,国际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浩然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题,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毛浩然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彪炳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开创国经发展新局面。毛浩然从“文化自信提出的时代背景”“坚定文化自信的丰富内涵”“立足文化自信,推动文化建设”三个方面,讲述了坚持文化自信对中华民族复兴的积极推动作用,阐述了当代中国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交汇点上,坚持文化自信不仅是对自身文化价值的肯定,更是对自身文化生命力的坚定信念。

毛浩然以扎实学识作支撑、以广阔眼界为基石,深入浅出地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文化建设无止境,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要求我们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撰稿人:杨卫东  审稿人:高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