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2 】

根据《安徽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会议精神,我院积极展开工作。3月1日下午,在20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国际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淑香、党总支副书记毛浩然及其他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

我院八个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本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基本情况、取得成就、存在不足,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中把党建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丰富学生党员活动,提升学生党员政治觉悟、思想站位。最后由毛浩然作总结,她指出述职评议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务干部建设,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毛浩然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增强意识形态教育,加强正确舆论引导;二、在党员纪律要求方面做到持续发力,避免出现“宽、松、软”的状态;三、加强支部品牌特色,增强创新力,打造样板支部。

(撰稿:杨卫东 审稿:高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