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济学院芮红燕老师受邀参加2024年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启动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6 】

为更好推动2024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顺利进行,大赛秘书处与协办方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财经大学合肥中心共同组织了大赛启动仪式,同时为参加比赛的各校指导老师进行赛前相关事宜培训。我院经济系主任芮红燕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大赛承办单位安徽财经大学、协办单位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导致辞,大赛秘书处针对2024年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的参赛情况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随后国元证券、同花顺以及智信云专家针对比赛过程中涉及的技术问题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比赛流程及规则,为有效组织学生参赛奠定了基础,提高了参赛团队指导教师的指导水平。

(撰稿人:芮红燕 审稿人:高淑香 彭丽萍 马喜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