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把种子带回家,把绿色留给世界-国际经济学院学生会举办植树节“种子计划”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3 】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绿化正当时,为提高同学们的生态环保意识,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国际经济学院学生会于3月12日在主教一楼举办第一届“种子计划”植树节公益活动。

早上8点,在活动现场,学生会的成员向路过的同学们纷纷发放花草种子,同时向他们宣传绿色环保理念。

参与同学也都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每一颗颗种子不仅仅是绿色的延续,也是心灵的希望,是对美好的向往,是对祖国母亲的一份深深的祝福和敬意。在欢声笑语中,每一个种子都找到了属于它的主人,期待在和煦的春风里荣获新生。

此次“种子计划”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绿色环保的概念和意义,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为共建绿色家园而努力的决心。

在春风的吹拂下,我们心守一抹暖阳,静待一树花开。

(撰稿人:陈欣 审稿人:马喜妹 彭丽萍 高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