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济学院金融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4 】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明确评估要求和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切实落地,国际经济学院金融系于3月13日下午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学习会议,金融系主任黄丽丽及金融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黄丽丽主持。

黄丽丽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和标准。她强调,审核性评估涵盖了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学生发展等多个方面,涉及面广、要求高。每位教职工都需要认真学习和研究相关文件,深入掌握各项指标的内涵和要求。

随后,各位教职工就审核性评估中各项指标进行研究讨论,并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实践中的经验和心得。黄丽丽认真听取了每位教职工的发言,并给予了积极的反馈和建议。她指出,审核性评估不仅是对学校教学管理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机遇。要求金融系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理解各项指标的内涵和要求,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加深了金融系全体教师对审核性评估的认识和理解,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相信我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能够齐心协力共同迎接审核性评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冯瑞瑞 审稿:高淑香 彭丽萍 马喜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