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惠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7 】

公司简介安徽惠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1月,注册资金260万,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高企编号:GR202034000802),主营企业管理信息化系统销售、实施、开发与维护。经过13年的发展,在安徽地区累计实施服务企事业单位2500多家。自主开发的行业企业管理软件11项并获著作权。是用友软件集团授权的中高端产品U8cloud/U8核心合作伙伴,致远OA金钻级别合作伙伴。畅捷通软件安徽地区授权客户服务中心。2020年入选国家电网供应商库,成为电网系统管理信息化服务供应商。秉承“与用户真诚合作,作用户可靠朋友”的用友服务理念,努力传播现代管理新思想、新技术、新模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原则,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发展,共同成长,为安徽信息化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需求岗位实施工程师实习生

需求人数:5

职位描述:

1、负责企业信息化项目实施工作,包括:客户需求调研及需求分析, 咨询实施方案制定,项目实施培训,系统上线推进以及后续跟踪; 2、深入客户现场,了解企业管理特点和工作流程,准确把握用户需求,有针对性的指导用户实现企业的产品信息化; 3、通过专业的顾问,辅导客户成功实施和应用ERP系统,结合客户管理信息化需求,主导ERP项目实施,向客户传递ERP系统的价值; 4、持续总结项目实施经验、形成项目知识文档,并进行内部知识共享。

任职资格: 1、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从事过ERP项目实施,有用友ERP证书者优先; 2、熟悉操作系统及数据库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注重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4、专科学历及以上,财务类、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信息系统类及物联网等相关专业优先,对ERP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桥左岸广场写字楼B2012-2014

联系人:姚祖军  13866689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