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国际经济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7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5月12日下午,我院在主教208会议室与安徽中科晶格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交流会。

安徽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高茜,国际经济学院执行院长高淑香,就业专员洪蓉,2023届毕业生詹雅雯,以及安徽中科晶格技术有限公司智慧教体事业部销售经理崔浩东,销售经理刘磊等一行出席本次活动。本次交流会由高淑香主持。

本次交流会首先高茜对安徽中科晶格技术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强调中科晶格作为合肥区块链核心技术的领头羊,对学校打造“智慧教育”能够发挥重要作用,通过本次交流有助于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在教学、比赛、培训等各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培养符合社会企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高淑香则介绍了国际经济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就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对口等方面与企业方代表进行了具体沟通。企业方则就企业发展状况、产业布局、人才招聘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学院能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同时可以通过参加校园招聘会等形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本次交流会有助于学院在就业攻坚月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落实为常态化专项工作,进一步明确就业工作的关键环节,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以及高校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合作和创新作为拓岗的重要抓手,为毕业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就业实习机会。

          (图片:詹雅雯  撰稿:洪蓉  审稿:高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