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国际经济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八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17 】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2023年6月16日下午,应安徽世澜大酒店有限公司邀请,安徽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高茜一行5人进行实地走访。本次走访得到了安徽世澜大酒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高菲,安徽省书法院常务副院长吴正前,安徽世澜大酒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玲玲等一行的热情招待。

763CEA37438E1CBAA09AA0DBAFD16B74

首先高茜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受邀访企是为了寻求与企业的契合点,了解企业目前的人才招聘需求,谋求开展多方位、多领域的校企合作。同时,也是针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对毕业生最关心的待遇保障和行业就业前景进行深入了解,通过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精准对接,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其次在酒店负责人的带领下,高茜一行人参观了中国书法大厦。据介绍,中国书法大厦由中国书法家协会批准冠名,是一座综合性、高层次的书法创研基地,标志着当代中国书法从单一的创作培训走向产学研一体的多元发展新阶段。中国书法大厦根植传统,弘扬书法,服务全国,面向世界,既是书法展览交流、理论研讨、创作培训、收藏鉴定的艺术殿堂, 又是书法家、社会各界精英,组织、团体会议、商旅、婚庆、 餐饮、休闲的温馨场所,是融合国粹文化与现代商务接待功能的大型综合体。

8616818061A4909831446B7E346EEC4F

28E17A2E3E5DBBF6590D20F33E9F70D5

最后,在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的理念和模式进行了交流探讨。国际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高淑香就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国际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浩然也对企业方“书法+酒店经营”的运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30619000629

微信图片_20230619000559

本次走访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加快与企业联通、产业贯通,培养应用型高质量人才奠定了基础。

(撰稿:洪蓉 图片:王玲玲 尹雨晴 审稿:高淑香 毛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