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不忘初心,助力前行——国际经济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5 】

为使我院2022届毕业生增强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更加明确自己的实习就业目标,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岗位,国经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下午举行企业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及深圳恒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来院宣讲。宣讲会分别在我院主教学楼134、213及216三个教室进行。

说明: 290fd1a3f11f0cc6f4799b800de104d

首先,学院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各单位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及我校今年关于实习就业工作的最新要求。随后,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实习生职业发展以及对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具体介绍。宣讲会后,同学们就自己所学专业的岗位适配度、企业所需求的素质与能力、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以及实习待遇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2165427/output_1.jpgoutput_1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2165410/output_1.jpgoutput_1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选择。也使他们对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多地了解,也帮助他们为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就业岗位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本次宣讲会也是一次实习前的思想动员会和求职准备实践指导会。(撰稿:张小曼/审稿:张立志)

说明: 219560437d0dba4783c6f2de93fad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