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国经学院与北京用友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7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优质就业渠道,2021年12月16日上午,北京用友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陈家和、财务云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子龙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国际经济学院院长高茜、党总支书记张立志、执行院长刘莹、审计教研室主任林笑晨、招生就业专员张小曼以及用友新道驻校老师宋雅婷参加座谈交流。

说明: 798bc2ad29c515e12efe4be6304d0ad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220145932/output_1.jpgoutput_1

高茜首先对用友政务安徽分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用友政务安徽分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关注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高茜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规模以及人才培养成效。她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就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高茜希望通过此次洽谈,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助力更多优秀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陈家和表示,此次来访旨在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人才晋升机制。他表示,近年来公司业务发展较快,人才需求较大,晋升机制健全,对于毕业生来说会有较强的吸引力。他希望后期双方可以通过课程设置、举办专题报告、安排学生实地考察、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等多种形式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立志表示,在财务管理日益数智化的当下,我们与贵司必有很多合作切入点。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实现学生更好地就业,是我们始终不渝的目标。张立志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并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开展深度合作,以实现学生、企业和学校多方共赢。(撰稿:张小曼/审稿:张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