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拓宽实习就业渠道,满足学生多方面就业需求————携手猿辅导,深化校企合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8 】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满足学生多方面就业需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推动校企共建,提高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2月8日,国际经济学院院长高茜、党总支书记张立志、执行院长刘莹、就业专员张小曼以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何文翔、李彦一行“访问团”前往猿辅导合肥子公司进行实习基地考察并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访问团”在猿辅导合肥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刘佳雪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工作区、活动区及餐厅并听取了介绍。刘佳雪重点对辅导老师的课程直播、辅导工作和与家长的沟通工作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校园招聘负责人邢萍萍老师对猿辅导的实力背景、教育使命、企业愿景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她指出,目前,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估值达到155亿元美元,在全球教育科技独角兽公司中排名首位。猿辅导不仅拥有一个实力雄厚硬件平台,更有一支支充满温度和活力的团队,在线教育行业发展前景无限广阔。

高茜院长对猿辅导未来的发展及辅导老师工作模式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强调通过校企协作的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达成校企长期合作的愿景!张立志书记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为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携手共进。

会议结束后,张立志书记代表国际经济学院和刘佳雪老师进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撰稿:张小曼/审稿:张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