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国经学院深入企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8 】


为了推进校企合作,更好地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12月8日上午,国际经济学院院长高茜、党总支书记张立志、执行院长刘莹、就业专员张小曼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何文翔、李彦老师一同前往安徽神州企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企慧网是安徽神州企慧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企业服务产品。企慧网CEO刘安东、VP李国梁、增值服务部总监何盼盼、财务总监胡文君出席座谈交流会。会上,企慧网CEO刘安东指出,企慧网运用先进的AI技术和大数据算法,建设覆盖全国的企业服务平台,为全国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一站式企业服务,打造智慧企业生态圈。业务已覆盖全国300多座城市,在各省市均建立了合作运营中心。智能化网络可根据高校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欲从事的岗位方向进行匹配。刘安东说,除了企慧网自身吸纳提供实习就业岗位,还可推荐给全国优质的合作服务企业,提供诸如工商财税、知识产权、法律、人事等人才岗位。除此之外,还可凭借企慧网自身对专利注册、高新产业的熟悉与把控能力,帮助高校完成此类项目申报。

院长高茜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这让师生有了更多接触社会了解实际的机会,实现教学、实践与生产的紧密结合。随后,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概况、办学成就及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就如何深化校企共建合作交换了意见。

国经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一直以来,学院采用“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探索校企共建新的合作模式和合作项目,多渠道、多形式地拓展实习与就业基地,为更好地培养人才不懈努力。(撰稿:张小曼/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