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国经学院蝉联安外秋季运动会八连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3 】

 

2019年11月21日-22日,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秋季运动会在风雨操场正式举行。在本次运动会比赛中,国经学院再创佳绩,蝉联安徽外国语学院秋季运动会八连冠。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场外,拉拉队成员们为选手们摇旗呐喊。场内场外沸沸扬扬,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为国经取得辉煌的成绩。

17级会计4班艾华庆,在200米决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18级会计学3班赵强,5000米的长跑中,在最后的冲刺中取得第二名;18级财务管理2班江旺旺,他在200米取得第一名,以及其他一系列的跑步赛中均有着令人瞩目的好成绩;18级会计3班王毅,400米的短跑中取得第一名,散发着骄人的光芒;最后在4×400米女子接力赛中国经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2019年的运动会的顺利开展,离不开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学生会的各方努力,还有每一位运动员的不懈努力!正如国经学院在开幕式所喊的口号一样,“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看我国经,开拓创新!”

2019秋季运功会国经学院获奖统计表

一等奖

王毅、王涛、赵强、杨李虎、男子4*100、艾华庆、艾华庆

鲍育南、女子4*400

二等奖

江旺旺、李纪明、陈凤、张梦彤、女子4*100、教工男子4*100

教工女子4*100、杨卫东

三等奖

毕聪聪、赵清、男子4*400、唐莲婷

四等奖

江旺旺、张中贤、袁悦清、任少杰、张佳佳、鲍南南、江淑雅

荣格格、周凯伟、陈博洋

五等奖

陶子航、李纪明、李强冰、朱正君、候兆卉、岑园园、杨承凤

张立志、倪胜

六等奖

陶子航、靳取、段文哲、徐熙、陈恩扬、王皖秀、傅晓娜、

项倩、崔玉珍、张贤法

(供稿:国经学生会秘书处/审稿: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