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祝贺国际经济学院辅导员在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2 】

2022年12月1日,历经半月之久的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本着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方面进行,共分为五个项目:理论知识竞赛、网文写作、理论宣讲、案例分析及谈心谈话。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辅导员李彦、高梦雅在比赛中分别斩获一等奖、二等奖。

两位辅导员在技能大赛中表现突出。特别是李彦老师在理论宣讲中以“百年大党为什么这样红?”为题,思考方式独特,讲解细腻,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高梦雅老师在谈心谈话中关爱学生、走进学生内心深处,积极为学生着想的理念也是深入评委心中。

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我院能获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出我院领导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在日常工作中着重提高辅导员的业务水平,为我院学子保驾护航。(撰稿:杨卫东  审稿:高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