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机关分工会赴岳西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开展教育学习活动
2019-07-31 17:36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增强机关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教职员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去,机关分工会于7月23日组织部分工会会员赴岳西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引导下,会员们参观了陈列品,重温了那个阶段的红色革命历史,倾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而浴血奋斗的艰辛历程。

  

随后,各会员来到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景区特色景点有梦幻彩虹瀑布和原生态猴河峡谷,还有历经猴河与黄尾河交汇后洪水冲刷而形成的许多河心洲、小岛,从而组成了数千米的山水画廊,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风景优美,集峡谷、瀑布、丽水、文化为一体的山水景区是天然氧吧。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会员表示接下来将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做好工作,积极推动学院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