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复学前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8 】


为做好全校师生开学复课前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我校食物品价格及质量安全监督委员会于4月28日上午开展第三食堂、安天超市和校园生活超市的防疫和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根据皖教防控办50号文件精神,我校委员会成员针对安天超市和校园生活超市防控准备、台账检查、食品日期情况和卫生等进行查验,询问并听取了两个超市对于复学相关物资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员工个人身体健康排查情况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保障复学生活物资到位。

随后到食堂检查其进出口是否按防疫期间运营细则标准,对于食堂员工的健康证期限和经营环境进行检查,重点查验食堂后厨的卫生情况,食品标准,产品质量,有无过期及开学后聚集性疫情应急演练成效等。检查结束后,全委员会成员集中讨论防疫和食品卫生方面的问题,要求食堂责任人尽快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