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机构简介

安徽外国语学院(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成立于2002 年,是一所省属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也是中部地区唯一一所本科外国语学院。学校坐落于合肥市国家级森林公园紫蓬山风景区,校内依山临水,自然气息与欧式风情的建筑风格相融合,是一所现代化的花园式学校。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质量为上、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坚持“立足安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办学面向,秉承“学兼中外,知行合一”的校训。

安徽外国语学院总务处是学校的行政职能机构,是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和各项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后勤保障部门。其主要职责是: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准点”即以安全工作为中心,以着力服务教学、服务师生为基准点的宗旨。制定、落实与学院后勤服务保障相关规章制度,确定学院总务管理工作的整体思路。协调学院与后勤社会化服务方的关系,明确甲、乙方责任、权利和义务。建立与学院安全保卫、基建等部门的工作协调联动机制,确保校区秩序和设施设备的完整性和良好率,不断提高学院师生学习生活的品质。

安徽外国语学院总务处下设综合办公室、生活服务中心、楼宇管理中心、校园环境管理中心、餐饮服务与经营管理中心五个职能科室。自建校以来,安徽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推进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确保学校各项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数据更新至2023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