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筑牢疫情防控关:我校开展食堂疫情防控演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30 】

筑牢疫情防控关:我校开展食堂疫情防控演练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高学校防疫能力,我处联合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开展食堂疫情防控演练。

演练前,总务处方小风强调了学生就餐的演练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了食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环节,并明确在场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

现场演练了学生进食堂前首先要用洗手液洗手,随后有序、保持间距的在入口处排队测量体温,体温显示正常的方可进食堂排队取餐。

学生排队间隔须为1米以上,根据地标指示到达餐桌,一人一桌,不沟通,不交流,用完餐后经出口有序撤离。期间,食堂专人负责维持学生排队秩序,严格控制室内人数,随时处理突发状况。

 

本次演练是对食堂防疫防控工作的一次“模拟考”,也是全面检验复学前食堂就餐方案是否具有可行性、操作性,从而提高全校师生疫情防控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