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高山安可仰,徒此揖清芬:安外后勤,不一样的守护者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7 】

高校园林工程是在高校校园地域内,通过利用并改造自然地貌或人工造景,结合绿化景观以及校园建筑的配设,构建供高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环境。

紫蓬山下,森林大道旁,有一所富有西方建筑特色的美丽校园——安徽外国语学院。校园绿树成荫,花香四季,环境幽雅,众多人文景观,悠久的校史积淀,构筑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校园里闲庭信步,你总能看到学校内有一些忙碌的身影,他们默默无闻,穿梭于学校的各个角落,对校园公共区域卫生打扫、落叶清扫,绿化维护。

我们都知道,绿化工作又苦又累,环境恶劣,没有寒暑假,但绿化队人员从来没有怨言,处处身先士卒,脏活累活抢着干。对绿化工作执着地追求,敬业奉献几十年如一日。绿化队汪队长他们有时一天要干十几个小时,没有双休和节假日,共完成草坪养护、草坪铺设、清理枯树、杂草、修剪树木等等,校园在他们的手下,花团锦簇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