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园环境提升改造工程(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0 】

【校园环境提升:道路改造】

为迎评促建,学院要对校园环境进行集中整治,提升整体形象。其中校园白加黑道路,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8月18日下午15时36分全部施工完毕,历时半年之多。干净整洁的白加黑道路,使校园整体形象大幅度提升,为学院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服务于学生:公寓楼】

1#公寓因地质低洼,东南角极易积水,经过研究,对1#楼东南侧场地硬化,新增雨水沟,加宽排水沟,把场地重新改造成晒衣场。同步对2-17#楼东侧对原晒衣场重新改造,场地加高,铺设草坪砖。此举既方便了学生晾晒,又美化了校园环境。

【服务于教学:操场】

为更好地迎接我校教学合格评估,美化环境,同时与兄弟院校运动场看齐,基建处在接到基础部申请,即刻组织施工队伍对运动场看台进行“体育五环色”着色,为校园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