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省高校后勤系统办公室主任暨信息宣传工作第三期研修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08 】

9月29日至30日,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主办的“安徽省高校后勤系统办公室主任及信息宣传工作第三期研修班”在旌德举办。来自全省高校后勤系统相关部门领导、责任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共130余人参加。我校总务处副处长方小风参加会议。

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原副校长周先意,安徽省高校后勤管理中心主任陈鹏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在培训会上,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作了《写好新时代高校后勤发展“奋进之笔”—谈公文写作与处理》专题讲座;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发展研究部主任皮光纯作了《课题研究与申报工作》专题讲座;安徽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李宜江作《教育现代化与高校后勤改革》汇报;安徽教育宣传中心主任编辑卢光阳开展了《新闻写作与信息宣传工作》授课培训。

此次研修班的学习,使每位学员的理论基础,道德水准,业务修养等方面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理论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后勤工作的能力和信心,同时了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能和更多的同行交流,探讨了疑惑,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受益匪浅。